close

IMG_0742  

 

 

我承認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

本來只想就看一間婚紗店就好

當初就只意屬法國婚紗

 

但沒辦法我老婆也有口袋名單

我說好吧那就最多只能看三間…就三間哦!

 

於是乎找了一天平日請假

就先從偶最鍾意的法國開始啦^+++++^

 

法國嘛~

OH MY GOD!它的白紗真的非常好看

尤其我最想婆穿復古露背窄身…性感破錶

那門市也樂意帶我們試穿,試穿了三件

沒想到都是要加價的…呃~~

至於其它晚禮服,就一般般

不過服務的感覺不賴

因為是第一間所以仍抱著多聽多看的態度

 

第二間來到了X北

由於已經經過了第一間的洗禮

所以大概能很清楚店員在講啥米

很快的就帶我們看整間環境

禮服部份是有多樣化

只是無法試穿

說試穿也沒用因為衣服換的很快

這樣= =

我們說要離開再考慮一下

又魯說先付個一千元訂金

(有打死不放的感覺…當時心想絕不在進來了)

 

夜了…

最後一間就是 TIFFANY 了

哇勒…在巷子裡(其實有點小迷路了一下)

婆說網路風評不錯,也滿多Model來的

且和前兩家的價格也差不多

 

進來接待是一位男的(後來知道是總監)

因為已經有點累了所以直接切重點

婆重點是禮服

我重點則是照片風格(還有白紗啦@@)

預算在5萬左右 

不多說…換一位小姐來帶我們參觀全館

看看還好

到禮服區就哇~這麼多!

很快速翻了一下衣服,問能不能試穿

小姐很快就說好啊

問我們想拍的風格和地點後,挑了幾件

雖說一些衣服不是合婆的調調

不過一件印象最深刻的是白紗裋裙

婆穿了真是太俏麗了(我喜歡!)

那婆也是很滿意

因為衣服穿很多了.也真有累了

就跟小姐說我們還要考慮一下

也沒一直跟我推說怎麼樣怎麼樣的付訂金等等

(還滿善解人意的)

說多比較是正常的,也告訴我們一些拍照時會遇到的事,結婚哪些東西需要不需要

跟我們分析聊天

(感覺好像是我們已經下訂的感覺= =不過心情很舒服,有被重視)

但,雖當下是有點想…有點想下訂,但還是要和婆再討論一下

所以還是很不好意思的先說要再考慮

ok的話,我們就會馬上訂了,於是我們就離開了

 

二天,我和婆最後還是決定選擇.....TIFFANY

打電話給小姐(Sandy)說我們決定了,再找一天過去簽約

皆大歡喜啊!

 

 

洽詢 TIFFANY 電話0907956859  來店前,先約  

LINE: 電話ID: 0965401280

 

arrow
arrow

    台南蒂芬妮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