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FFANY蒂芬妮  

 

起先一直在比較婚紗店與工作室哪一個好!!

希望能有工作室拍攝手法自然的感覺,

也希望能有婚紗店都包套好了的方便,

一路比較下來發現,以工作室來說,

有名氣的攝影師、手工禮服、新祕跟拍一天三種分別找,

加起來價格真的不便宜,而且宴客需要的東西都沒有。

終於找到”TIFFANY”,發現他的拍攝風格很符合我搞怪的個性,

看了很多攝影師 Kevin 與造型師 Sandy 合作的作品後造訪了 TIFFANY ,

當天由店長 Fanny  服務,記得那天聊了很久,非常喜歡 Fanny  的個性,

跟一般的業務不同,她很專業,不做作大辣辣的個性我很喜歡,

而且還沒簽合約前她很大方的帶我先上去看她們家的禮服,

我記得我姐當初的婚紗店說簽了合約才能看禮服,

這點我一直覺得很扯,事實證明並非不成文的規定,

我告訴她我要 Kevin 拍,網路看 Sandy 的作品覺得不錯,

結果 Fanny  很阿莎力的說安排 Sandy 跟拍(指定造性師不加價),

所以簽合約的過程都非常的愉快,

有我最喜歡的攝影師 Kevin 跟造型師 Sandy 還有所有的包套內容,

遠遠超越工作室的超值服務與配套。

TIFFANY 後續的服務也很棒,

攝影師-Kevin :拍攝幾乎都1-2張就到位(攝影師真的很重要)

造型師-Sandy :4個造型我都很滿意,真的很強

禮祕-Maiko :很細心的幫我試了很多件禮服(我挑禮服有點龜毛)

在拍攝前也都會與攝影師及造型師做溝通,

Sandy 每套禮服都會詢問我的想法,也會建議我老公與我搭配的服裝,很貼心

之後我改由 Vanessa 為我做後續的服務,她人也超好超愛笑,

值得我一提的是入本照校稿時我沒注意到的細節 Vanessa 會主動幫我注意,

不像一般婚紗店妳沒發現她索性不修,省的麻煩。

能選到這種優質又貼心的婚紗店真的是太幸運啦!!

有機會一定會再推薦給我的好姐妹們!

很開心能夠在 TIFFANY 留下珍貴美好的回憶!

 

 

TIFFANY      0907956859

arrow
arrow

    台南蒂芬妮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