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飯店餐廳照片

翻開1902年的酒樓台菜菜單,如魚翅、蟳、蝦、鰻、鱉、魚、蛙,這些珍饈已在台南當地流傳百年,也就是俗稱的酒家菜,部分在阿美飯店得以重現,阿美飯店保留傳統料理手法,讓顧客感受在地飲食活歷史。

多年來顧客的支持與捧場。阿美飯店在第一代老闆蔡崇廉的帶領下,以傳統台菜享譽於台南,超過六十年仍屹立不搖,招牌菜砂鍋鴨及砂鍋魚頭,經歷不斷研究、改良,口味更受到顧客的喜愛了。

砂鍋鴨照片

砂鍋鴨

以大骨湯為底,蒜頭、扁魚蔥酥為香料,鍋底加入兩斤半大白菜燜煮至熟爛,再放入整隻嫩鴨熬煮三小時。阿美五十年來堅持使用炭火烹煮,過程必須不停注意火侯、添湯、攪動,並加入食材(金針、杏鮑菇、鵪鶉蛋、豆腐)是非常費工的一道料理。砂鍋鴨料理全部使用本土食材,高雄海浦的嫩鴨、高雄茄萣的扁魚、雲林西螺的大白菜、台南北門與七股的蒜頭、蔥酥和金針。品質不用擔心,因為食材的新鮮、才使得湯頭更加鮮甜。

 

營業時間 : 11:00am ~ 9:00pm
地址 :
 台南市民權路二段138號 google map icon
電話 : (06)2222848
傳真 : (06)2264706
特約停車場 : 台南市忠義路二段147號(國花大樓)地下1F與2F

 

 

 

arrow
arrow

    台南蒂芬妮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