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棺材板位於中正路上,其實店有點不明顯難找,在康樂市場的沙卡里巴,至於沙卡里 巴是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附近機、汽車停車還算方便,主要經營型態有點類似台式小吃店,主要食物類型除了棺材板外,還有麵飯類等,棺材板價位約40元, 店環境還算乾淨、有電視冷氣、不可訂位、不能刷卡、不收服務費。

不同於其他的棺材板店家有多口味,赤崁棺材板則沒有很多口味,只有海鮮與近年推出的 咖哩這兩種而已。而棺材板簡單說就是把厚片裡面挖空放入各種餡,吃起來口感外皮烤得很香脆,裡面的餡則有海鮮的魷魚圈、雞肝肉、玉米、火腿等小型蔬菜,湯 餡則有點鹹鹹的,應該是海鮮加沙拉之類的東西。

赤崁棺材板於1942年創立,目前有70年歷史了,應該算是台南最早的棺材板店家,至少是不是最好吃的我就不敢說了,畢竟台南有很多店都有的棺材板,而且也開發出了超多種口味與吃法,建議大家可以多比較吃看看了。話說花蓮的自強夜市有家「花蓮式官財板


店家資訊
店名:赤崁棺材板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康樂市場沙卡里巴內180號
電話:06-2240014

arrow
arrow

    台南蒂芬妮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