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FFANY蒂芬妮  

 

當初決定要結婚後~我也花了很多時間做功課,
建議你可以先去Very Wed網站爬文~上面有很多有用的資訊~
等你有概念之後~之後選擇婚紗館就容易多了
也比較不用擔心遇到話術陷阱:D

我大概只找了幾間就決定下來了
花了一個禮拜時間 ~婚紗公司有去看~工作室的也有~
後來還是比較喜歡工作室給我的感覺~不會那麼制式
→優勝者 TIFFANY 婚紗工作室(噹啷~)

坦白說一開始也曾擔心會不會因為價錢便宜而影響品質
但 TIFFANY 婚紗工作室反而讓我改觀~給了我許多驚豔呢!
首先~他們婚紗選擇性很多~而且只要加一些錢就可以穿到設計師單品款
第一次有物超所值的感動!!!!
之後拍攝過程中~攝影師給的建議也讓我們拍得非常順利,
雖然我老公一開始動作很彆扭拉~
不過後來就玩開了~哈哈:p

回去選照片的時候~真的很開心攝影師有抓到我想要的韓系風格
外面很多婚紗公司拍照都追求意境居多~
我反而比較嚮往韓風故事性的活潑氛圍
當下給了一個讚!!
而且會將所有拍攝的照片光碟贈送給我們
這樣就不用煩惱還要刪喜歡的照片了
重點是贈送的照片也會幫你校色呢
真的是第二次有物超所值的感動~~~~~~

總而言之,以我的親身經驗我是十分滿意啦!妳也可以再多看看大家的分享囉~
可以的話給我最佳解答吧:D
參考資料: TIFFANY 滿足我們所要的~
 
 
 
洽詢 TIFFANY 電話0907956859  來店前,先約  
 
LINE: 電話ID: 0965401280
 
arrow
arrow

    台南蒂芬妮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