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TIFFANY蒂芬妮品牌婚紗♥  

 

因緣際會下朋友介紹了 TIFFANY ,就看這麼一間就訂下來了

一開始聽到在武聖夜市附近覺得有些奇怪,但一踏進 TIFFANY 就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接洽我們的門市小姐是 Vanessa ,長得甜美又親切,很幸運的剛好總監也在,一起陪我們先看禮服,而不是馬上就商業化的談包套, TIFFANY 的禮服不管拍照還是宴客用的,都整理得很乾淨而且很新!!!有專屬的試穿間是超幸福的事

接著 Vanessa 就帶我們上樓並根據我們的需求及喜好給予專業的建議,過程非常的愉悅也覺得 TIFFANY 是很替客人著想的,跟老公討論了之後就付訂啦!!一來是因為我懶得再去找,二來 TIFFANY 讓人有家的感覺,每個員工都很親切,所以決定~就是~ TIFFANY 了!!

我的攝影師~Kevin  助理~jye  造型師~krina 禮秘~小魚

到了期待的挑衣服日了,我的禮秘個子小但一次可以拿好多件禮服,我對於挑禮服沒有什麼方向,小魚依我的身形給我了一些方向,挑選的過程中總是帶著笑容很有耐心,也給我很多時間慢慢考慮,很順利的挑到了自己喜歡的禮服了

 

拍照前攝影師和我們溝通了二次,先聽我們的想法在給我們建議,因為我們不想跑太遠所以都在市區解決囉!!

拍照當天 Krina 幫我弄了很美的編髮,清透的妝感我好愛!!交給專業的 Krina 就對了

Kevin 開啟搞笑模式,要讓我們在一種愉悅自然的氣氛下,拍出美美的照片

jye 也是一個厲害的人物,又要幫我喬頭髮.注意所有小細節,也要負責鬥我們笑!!

 

TIFFANY  是一間很優質的婚紗公司~我很幸運選對了

 

洽詢 TIFFANY 電話0907956859  來店前,先約  

LINE: 電話ID: 0965401280

 

arrow
arrow

    台南蒂芬妮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