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TIFFANY蒂芬妮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在許多外國人眼中台灣是一個美食王國,有眾多創意小吃、在地料理以及多國菜色等,如今台灣美食又再度躍上國際,獲得全世界旅客肯定,成為全球最好吃的美食城。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票選全球10大美食地點,台灣以8242票拿下冠軍,比第2名的菲律賓高出6千多票,獲得壓倒性勝 利,CNN指出,台灣小吃融合了閩南、潮州、客家菜,另外過去因受日本殖民也有受到影響,在台灣也可以嚐到許多日式料理。另外小吃部分,光是在台北就有 20條以上的小吃街,另外被譽為美食之都的台南也擁有許多美味小吃。

CNN更是大讚台灣美食,指出「當你以為在台灣街頭找到最好吃的小吃時,就會發現另一邊還有不可思議的臭豆腐、超美味的牛肉麵,永遠有更好吃的小吃出現」。

根據投票結果指出,第2至10名分別為菲律賓(1528票)、義大利(810票),泰國(470票)、日本(443票)、馬來西亞(265票)、香港(236票)、印度(205票)、希臘(167票)、越南(162票)。

 

TIFFANY  0907956859

arrow
arrow

    台南蒂芬妮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