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蒂芬妮

 

 

一生一次的婚禮當然也是一生一次的婚紗拍攝

我們倆人中間點是台南,再爬過不少文章後就來到了 TIFFANY

 

那天我們一走進去每個人對我們都很親切,先是茶水、餅乾招待

後來服務我們的業務-Vanessa 出現了,她與別人不同的是先帶我們去看婚紗

她讓我們知道 TIFFANY 對婚紗的特色,每一件都是如此的閃閃動人,更沒有所對謂的vip(加價)區

不過也是有除了model身上的是需要特別加價的,但那是少數,而不像某些地方是一大區域需加價

而且,不但讓我們看婚紗,還讓我先行試穿…我整個心都被融化了…{#emotions_dlg.emo2-7}

 

Vanessa 讓我們簡單的了解 TIFFANY 後,她細心的介紹所有方案價格讓我們知道

Vanessa一邊解說的同時也一邊觀察我們對於她介紹不同方案時的反應

不用我們說她馬上就了解我們的需求,也非常sweet的自動在價格上支持我們,達到了兩方都開心的方案

 

其實除了美麗的婚紗以外再來就是攝影師和造型師的功力啦

攝影師:" Kevin " & 造型師:" Sandy" 兩位風格都是走向自然,是我和老公喜歡的風格

我和老公早就先想好要去哪些私房景點拍照,還先場勘把每個地點拍下來為了之後溝通方便

 

拍照的前一個月我和老公依照場地的照片一起去選擇適合拍照的衣服

很快的來到了拍照前一天和 Kevin 溝通,拿出來先拍好的景點和衣服照溝通時

他很快的就用他的專業判斷幫我們把場景和衣服配對,很快的就溝通完畢等著隔天開心的拍照啦

 

Kevin 說,婚紗照是為了製造兩人的回憶,而不是為了拍照而拍照的,所以…開心的出遊吧

而他的信念和我想的一樣,所以我選的私房景點都是我和老公的共同回憶

當然也是有幾個只是為了取景的點啦…總是希望有不同風格的感覺嘛`

 

心得…開心郊遊,氣氛融洽,so good!!

Kevin (攝影師)-親切loco,當你笑的很甘的時候他會逗你笑,喜歡讓我們展現自然的那一面,特別是他叫我收起綺夢時…我都快笑死了…

阿may(攝影助理)-親切溫柔,針線、護墼隨身帶,新人可能需要什麼都會在他的百寶袋裡,整個就是貼心丫…

Sandy (造型師)-親切nice笑點低,妝前溝通氣氛佳,很快速的就掌握我要的妝容,超讚的!!

 

 

TIFFANY     0907956859

arrow
arrow

    台南蒂芬妮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