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蒂芬妮
 

說我是一個懶惰的新娘也好,幸運的新娘也罷~

總之我很愛我的 TIFFANY 啦!

第一次去 TIFFANY 詢問後就馬上決定並下訂了,

因為當天接待我的小姐"Vanessa"真的太可愛了,

一聊就聊開了,完全跟婚紗拍攝不搭嘎的話題也說了,

整整聊了2~3小時之久,整個超親切的~

所以默默的給 TIFFANY 加了好多分。

 

再加上攝影師KEVIN 的風格實在太吸引我了,

說優美有優美,說俏皮就給你俏皮,整個是我的style,

所以照我的性格就當天下訂啦。

烏拉拉~~又了卻了一樁心事,真是太棒了!

 

TIFFANY 蒂芬妮婚紗

【TEL】06-2232377

 

arrow
arrow

    台南蒂芬妮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