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新聞網作者記者陳維鈞╱高雄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5年10月7日 上午6:51
 

「結婚60年,終於穿上婚紗圓夢」,76歲的許林菊阿嬤昨感動說,結婚時經濟狀況不佳,沒能披上白紗,昨天終於圓夢。高市社會局請6對年過半百的老夫妻拍婚紗,選在超夯的旗津彩虹教堂,讓阿公、阿嬤們在重陽節前留下美好回憶。

「結婚這麼多年和老伴感情很好,但總覺得缺少什麼」,80歲的許水乱靦腆的說,20歲時娶了16歲的許林菊,兩人一輩子種田,結婚時穿著簡單,找人扛了花轎就把老婆娶進門,這輩子始終覺得虧欠老伴,昨天是兩人最浪漫的一天。

儘管大太陽下拍婚紗照汗流浹背,許阿嬤仍笑得合不攏嘴,她回憶說,60年前穿了長裙,抓幾把糖,頭蓋一片紅布就嫁人了,沒錢舉辦隆重的結婚儀式,昨她笑著說,「能穿上婚紗,這輩子值得了」。

6對佳偶中,黃連燈和黃陳淑梅結婚50年也沒拍過婚紗照,黃陳阿嬤說,昨要「出外景」拍婚紗,前晚和老伴興奮一整夜都睡不著,「好像當明星」,一度緊張到說不出話,很開心能圓夢。

 

 

 

 

TIFFANY   0907956859

 

 

 

arrow
arrow

    台南蒂芬妮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