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蒂芬妮品牌婚紗  

台南蒂芬妮品牌婚紗  

 

我今天要分享超推超推 CP值超高的婚紗~TIFFANY

回想當初在選婚紗店的情況

我一開始就決定

那些找明星代言或是名牌的婚紗店我全不列入考慮範圍

第一是預算沒那麼高

其次是因為我覺得我花的錢一定很多部分都進入他們的廣告行銷成本

而不是反應在我的婚紗照及服務上

跟大家一樣在網路上爬了一些文後,決定去 TIFFANY 看看~~

結果真的跟很多新娘一樣當天就下訂了!!

 

主要原因有:

  1. 1.      TIFFANY 價格透明且合理。

禮服全區不加價、化妝師外出不加價、不會推銷買安瓶。包套裡不需要的東西也可選擇折現金。

  1. 2.      有做企劃書的制度。製作企劃書的同時讓我們更了解自己想要及不想要的妝髮、服裝、和拍照風格,也可讓化妝師、攝影師了解我們想要的作品風格。

 

我的婚紗團隊:

門市:Vaneassa ,因為 Vanessa 一些私人因素後來換成 子茵(兩個人都很NICE)

化妝:Emma

攝影:Kiven

助理:小傑

 

洽詢 TIFFANY 電話0907956859  來店前,先約  

LINE: 電話ID: 0965401280

arrow
arrow

    台南蒂芬妮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