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TIFFANY  

 

 
一開始也很茫然 不知道要如何從眾多的婚紗公司中挑選

後來最主要的考量是想選個離我們的家交通往來方便的(因為之後需要頻繁往來...這點太重要!!!)

縮小範圍後 又思考 哪些因素是我們最在意的

而看了幾家婚紗公司後 覺得 TIFFANY 的攝影作品和服務很吸引我們

(說真的 我們都不喜歡太樣板的婚紗照)

包套的服務和婚紗數量也很足夠 價格也OK 所以後來就決定是 TIFFANY 啦



從一開始解說 到後來受到 TIFFANY 陸續的服務 真的覺得他們非常專業

好比協助我挑婚紗的服務人員 Vanessa 和她溝通後 她能馬上抓到我喜歡的點 推薦給我的禮服也很到位

至於拍婚紗時 負責妝髮的 Sandy 老師 我整個就是大推

能依照我所挑選的禮服風格 搭配適合的妝髮 所以拍照起來 整個感覺就很搭

我很怕很俗豔的妝髮 但她的手法和配合的飾品 都讓我覺得好適合好喜歡唷!

她真的很細心 拍照過程中對我的照顧和服務真的無微不至



好開心選到一個很棒很符合我們需求的婚紗工作室 陪我們走這條辛苦的路XDDD(準備過程真的很累呀)

誠心推薦給大家唷!!!(如果我們自己都不愛了 要我們推薦也是講不出口啦 哈哈)

 

0907956859

 

arrow
arrow

    台南蒂芬妮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