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TIFFANY蒂芬妮  

 

 

自從決定結婚後,一有空就去民生路看婚紗

,了解幾家後發現比較來比較去好像都差不多

, 也沒特別滿意的,後來經朋友介紹,

才決定去看看位於西寧巷弄內『 TIFFANY 』

.從進門遇到親切的 Vanessa,很細心的導覽環境

,也很有耐心ㄉ介紹包套 內容及禮服,還讓我試穿禮服,

過程中都非常愉快,也沒有強迫我當天一定要下訂,

這對於總是猶豫不決想多考慮ㄉ我而言

,反而不會產生反感,只考慮ㄌㄧ晚

,隔 天我們就決定是 TIFFANY 了。

之後便開始一連串的安排,排拍照日、挑禮服、溝通、接著就拍照了。

在這非常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幫忙。

感謝 Vanessa,總是在前一天貼心提醒預約的時間。

感謝禮祕 Sandy,貪心ㄉ我每種顏色、每種款式都想試試,

而  也不厭其煩的讓我這個龜毛的新娘試穿又試穿

最後再專業的給我建議適合我又適合拍攝地點的禮服。

感謝攝影師陳s和攝助,知道我們很緊張,除了指導我們擺姿勢、

還要辛苦的逗我們2個人笑。

感謝造型師 Sandy ,從拍照前溝通時很細心的筆記我喜歡和不喜歡的造型及飾品

,也會專業的給我意見,還提醒我們該注意事項,到拍照當天輕透的妝感

,與禮服搭配的很剛好造型,都超美超喜歡的。Sandy真的了解我想要的感覺

,讓我當了一天的公主,拍完照當天立馬想下定訂婚和結婚當天的新祕。

可惜結婚檔期 Sandy已經滿了,我老公看我很失望我們還考慮改婚期呢,

但餐廳也無法配合,只好放棄了,只訂到 Sandy 來當我訂婚的新祕了。

從一開始接觸 TIFFANY 到現在拍完照,挑完片,

整家店的服務態度都是人我感到非常舒服,大家很像朋友一樣自在喔~~

總之大推啦~~

 

 

TIFFANY     0965401280 來店前,先約

台南市中西區西寧街33~3號  <民生路2段富邦銀行對面>

LINE: 電話ID: 0965401280

arrow
arrow

    台南蒂芬妮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