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12  

IMG_5847  

 

一開始其實我打從心底排斥拍婚紗,

總覺得這是擾人又麻煩的事,

當過2次伴娘都是在鼎鼎的婚紗店(julia、sophia,我的新娘好像都是有錢人)

看過非常商業化的婚禮氣息,禮服加價、加挑加價。禮秘的臭臉等。

也埋下我對婚紗店的恐懼。

就在找尋婚宴當天白紗和禮服單租、媽媽裝、伴娘裝的時候,

 

發現每件禮服單租動輒8000~15000元的費用也不便宜

(更不用說什麼手工白紗…….,而且還要3個月前預約試穿)。

1白2晚+訂婚  至少也要30000 ,加上2套媽媽裝(媽媽和婆婆都有顧到喔!!)和伴娘服 真的會破產。

 

最重要的是,我很懶~~

 

說了那麼多婚紗店的壞話後,

當然朝工作室和自主婚紗方向搜尋(題外話:自主婚紗還真是貴阿…..)

小資女+精打細算的我 完全以價格作為優先考量 (結個婚真的很燒錢…..)

 

某天中午吃著便當一如往常不斷google

突然看到

「29800照片全拿,拍照2白2晚1便,結婚1白2晚,30吋*1,外拍不限時,造型師跟拍。」

不只不只…….

 

全館禮服不加價….. 全館禮服不加價….. 全館禮服不加價….. 全館禮服不加價….. 全館禮服不加價….. 

 

tiffany Wedding沒錯,完全抓住我的心了。

 

但,…………心裡想會不會是騙錢的,畢竟…..社會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善良…..

心裡害怕,手還是拿起電話預約了。

我還特地找了也是即將結婚的朋友一起去。免得受騙上當。

預約前一天vanessa 還貼心提醒可以帶nubra試穿禮服。

 

到了預約那天,tiffany一開門我就到了,阿尚還在打掃,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在聽了詳細介紹後,真的超詳細,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桌上框樣式、簽名稠樣式、連捧花樣式、喜帖樣式我都看過了,幾乎是逐項解釋過了40mins,我真的是奧客。

 

重頭戲來了,試穿禮服,因為適逢tiffany營業,禮服整整一大層都是,而且不是看禮服,是試穿禮服,還可以自己選唷!!!我每件都想試,不過因為我是周六去的,是衣間雖然有2間還是很擠,只是穿2件,超美式tiffany白紗款(謝謝vanessa抽空幫我服務,vanessa外表靜靜的但超能聊的)。(建議以後平日去應該會好一些)

 

試完禮服後,突然間tiffany人滿為患,我沒看過婚紗店可以這麼擠的,但是大家都還是笑臉迎人,在tiffany的談話過程很輕鬆,沒有壓力,當天我也就下定了,

 

而且還是訂更高級的39800元方案(宴客服需要幾件都可以唷!!不加價),

 

因為29800沒相本、沒伴娘服、沒媽媽裝,沒訂婚禮服

(因為我還要訂婚,算一算好像39800cp值高一點,小資女29800也不錯唷)

 

當然也要謝謝金主老公的支持拉!!!

 

Ps1.回家後,我朋友說好像當時有多送30吋海報,但簽約時沒寫,打電話給vanessa反應,vanessa也很親切地幫我加上去,完全沒有刁難唷!!我超怕付了訂金就變臉的店家。我超重視售後服務的,因為我是衝動人。

 

 

TIFFANY 蒂芬妮婚紗工作室

【TEL】06-3589846

 

arrow
arrow

    台南蒂芬妮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