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蒂芬妮婚紗♥
 

努力爬文

最後 我的需求列出來後 就鎖定室工作室了

也看了幾家工作室 最後情有獨鍾 " TIFFANY "

看了很多家 外表門面都裝潢得很漂亮 包套看起來也都不錯 價錢也差不多 但是一看到禮服跟作品時 整個就失望

" TIFFANY " 雖然不像位於婚紗街那些大牌的公司 有華麗的外表 但是 .....深藏不露阿......

一開始 我碰到的接待人員是Vanessa 親切的態度跟我們解釋了很多 但卻一點都不讓妳感覺到有壓力的

後來就開始跟我們聊天看我們喜歡的風格等等的 也因為我們知前有先上網站看了一些照片

最後就推薦我們攝影師 kevin 也看了好多漂亮的禮服 一點都不像我印象中的 工作室沒有好看的禮服這件事情

討論後就決定是 TIFFANY 了

中間過程中 選禮服也是一門大學問(這之後再來分享...嘿嘿) 

拍攝當天 因為那時候的天氣時晴時雨 雖然我們已經討論出來決定拍攝的地點

但是因為我們當天擔心天氣 KEVIN 也是很彈性的跟我們討論地點 於是我們帶著緊張的心情出發了

一行人馬 就出發了 當天拍婚紗的氣氛很歡樂 隨便擺動作 KEVIN都會快速按下快門捕捉美麗的瞬間

這樣的氣氛比較像是郊遊 不像制式的拍婚紗 硬是同一個動作然後在微調角度 例如下巴高一點等指令

所以我們的照片都偏向比較自然風格 最特別的是當天因為我們朋友帶鳳梨來送給我們

KEVIN興起就提議當作道具 不過效果也是很棒喔 !以下分享照片 給大家參考囉

對了 也要推薦我的造型師 Sandy

 別看她的身形瘦弱 她可是動作快又很強壯的呢 

拍照當天 直接跟她溝通我想要的髮型 跟不想要的髮型 結果弄出來的結果 獲得好評呢!! 真是開心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照片囉^^

 

TIFFANY 蒂芬妮婚紗    台南市永華路1段144巷2~1號   ,<水萍塭公園旁> 【TEL】06-2232377

洽詢 TIFFANY 電話06~3589846  來店前,先約  

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27巷18號

 <武聖路M18茶飲對面巷直走>

L​​​​​​INE;電話id 0965401280

arrow
arrow

    台南蒂芬妮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