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TIFFANY蒂芬妮
 

台南TIFFANY蒂芬妮  

 

從決定要進入結婚的過程,會歷經非常多的事情要處理。婚紗公司部分在台南地區就看了4-5家,心理大約有個底後回到台南,我家水某在網路上還找到一家就是台南的 TIFFANY 婚紗。

 

隔天下班後因工作關係,耽誤到約定時間,一進門,店長JACK立馬來招呼我們,聊了一下進入主題,店長大約知道我們找了不少家,我的心中也出現:我要看這家店要用怎樣的方式說服我們。

 

 

我家水某對於拍婚紗很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早就做好自己想要的主題,很快地將主題說給店長聽完後, 店長雖無法完全保證拍攝出來的婚紗,但盡可能會達成我們的願望。緊接著,就請krina帶我們去看婚紗,不得不說這家婚紗店光是在裝潢,婚紗擺設上就會令人 很心動,而且婚紗款式不算少,有相當的品質。krina和我家水某的TONE調太像,一下子就好熱絡,而且馬上拿出這家婚紗的殺手鐧出來,就是要給我家水某試穿一件看看,這真是大絕招阿,我們去其他婚紗公司所沒有的招數。水某試穿出來,真是不得了了,整個就是超棒的,我在旁邊瘋狂的按下快門。

 

試穿完,店長JACK在更詳細和我們洽談婚紗方案,真的成功地把我們拉入這個很歡樂的 TIFFANY 婚紗

 

 

TIFFANY

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27巷18號

<武聖路M18茶飲對面向直走>

TEL:06~3589846

LINE: 電話ID: 0965401280

 

arrow
arrow

    台南蒂芬妮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